close

Alanmishus,本意冬雷。

他不同於其他的精靈同伴一般淡默,名副其實的像冬天中的雷電。

寒冷的像冬,又易怒的像雷。

在他被抓去當底價十萬金幣的拍賣品前,曾有過這樣的一段故事。

月兒輕輕爬上了天井,月明星燦的夜晚是多麼適合在草原上舞上一首精靈之曲。

可惜,月精靈們已昏昏睡去,儘管他們似乎是不怎麼常睡覺的。

唯獨亞藍米修斯一人,他坐在石塊上,柔和的讚頌之謠從口中流出。

「……誰在那裡?」

精靈停下了歌謠,警戒的看著不遠處突然出現魔力波動的地方,那兒慢慢浮現出一個複雜的魔法陣。

只見魔法陣中猛然出現人影,那人手中揮舞著白旗。

「啪滋……」

「等等等等等一下!」人影變的清晰許多,是個黑髮及腰的男孩,「白旗不是舉心酸的吧我說!」

收起雷電魔法,精靈仍然不友善地看著眼前的不速之客。

「你瞪我也沒用,我也不想來啊……」男孩看似十三、四歲,眼神卻彷彿歷經滄桑,他喃喃自語著。

「亞藍米修斯葛羅帝亞提拉,」突然被叫出全名,精靈反射性要轟出幾個雷電,卻被另一股力量給壓制,「我姓景名楔,上頭派我來帶你過去……」

「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?還有,過去哪裡?」亞蘭米修斯手中隱隱發出電光,一副蓄勢待發的樣子。

「我就說我不來了那個死老太婆……」景楔咒罵一會,然後抬起頭,眼神中充滿無奈。

「帶你去見我們校長(千年老妖婆)囉。」

校長?

「亞藍,」景楔伸出手,「相信我,很快就會讓你回來的。」

精靈不知怎麼的,反常的覺得應該相信這人,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麼握住眼前那隻手。

「感謝血之主啊他竟然這麼聽話……」男孩又一邊自顧自的講了些什麼,邊啟動魔法陣。

精靈不由得閉上眼躲避魔法陣散發出的猛烈白光,睜開眼時已身在不同的地方。

「奇怪剛剛怎麼會發白光?……」景楔又開始喃喃自語,「啊!該不會……」

「亞藍,對不起,」男孩抱歉的苦笑,「我們跑錯本書了。」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定決心要來寫只有看GOD也能看的懂的同人!(握拳狀

一日多更因為寫很順手,就不知道啥時會變成一月不更了啦啊哈哈哈(喂#

啊啊附註一下,雙界是本人我的自創小說##((已開始放上

冒天網址如下:http://paradise.ezla.com.tw/modules/article/articleinfo.php?id=17934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梧鳩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